香港紅十字會「紅十字會定向挑戰2023.結伴LINE FRIENDS『行』人道」籌款活動

香港紅十字會是香港著名善慈基機,積極推動人道工作,受助者眾。

該會年度標誌性籌款活動 ╴「紅十字會定向挑戰2023.結伴LINE FRIENDS『行』人道」將於3 月4 日舉行。活動以
「搜尋及拯救」為主題。一眾參加者將化身成為極端天氣及天災下的拯救隊,經歷模擬大型災難,並需自行策劃搜尋及拯救路線,在城市不同角落完成任務。活動設不同程度的「線上線下」任務,透過與LINE FRIENDS buddies 一起參與任務,加深對香港紅十字會的人道工作了解,從心出發,身體力行實踐人道精神。

活動所籌得之善款將用作開展及推行該會的人道工作,讓更多有需要的社群受惠!

賽事設公開組、企業組、樂齡組、青少年組及親子組,誠邀踴躍組隊(2-4人) 參加,身體力行一同挑戰「線上線下」解難任務,體驗人道精神!

按此瀏覽活動網頁

按此下載報名表格

截止報名日期:2023 年2 月24 日 (星期五)。

如欲查詢更多詳情,歡迎聯絡該會高級資源發展經理容德慧女士 (2507-7536 /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