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不求人」零售業數碼方案展覽日

受益於內地企業也陸續「 動起來 」,兩地經貿迎來復常,龐大的內銷市場將為港商提供源源不絕的商機 。放眼經濟產業多元發展,粵港澳三地經濟活動進一步互聯互通,港商應如何利用新興的智慧零售模式更有效地搶佔大灣區市場?

為此,生產力局香港零售管理協會 特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聯合主辦 「 數碼不求人 」 零售業數碼方案展覽日

是次研討會特設 搶佔大灣區市場 環節,由具實戰經驗的技術夥伴以成功案例作分享,剖析大灣區品牌拓展和跨境電商的營銷機遇,為有志拓展大灣區市場的業界人分享區內的營商策略 。 屆時 BUD 專項基金亦會推行經驗分享會,協助中小企運籌帷幄,搶佔大灣區市場機遇 。

「 中小企支援組 」 亦設有實體展位,助中小企即時查詢 「 求 FUND 」 攻略,輕鬆求 「 Fund 」!

按此瀏覽大會網站詳情及網上報名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