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集團K Dollar 顧客忠誠計劃平台合作邀請

K Dollar是新世界和周大福集團於2022年初推出的一個策劃集團生態系統市場推廣及顧客獎賞計劃的平台,在香港和內地已累積超過300萬活躍用戶,創造超過400億港元的銷售額。自2022年年中,該集團開始與集團生態系統以外的夥伴合作,有效地協助合作夥伴促進銷售,培養顧客忠誠度及品牌粘著度。

K Dollar現也希望為推動香港的餐務業盡一分力。該集團的合作夥伴中餐務業大約佔20%,根據K Dollar 的最新數據顯示,眾多行業的合作夥伴當中,餐務業合作夥伴擁有最高的會員使用率,亦是在K Dollar平台中銷售額佔頭三位的行業。

K Dollar提供實時賺取及使用獎賞積分的領先科技,致力塑造優秀的顧客體驗,促進顧客引流,提升忠誠度水平,低成本高效益地加強市場推廣和刺激銷售。

該集團矢志成爲中國及香港最龐大領先的獎賞計劃,現特與本會合作,並可為本會會員特制專屬的最優越合作方案。

參與會員商戶的權益包括: 返還保證 / 全渠道市場曝光 (包括應用程式 / 網站 / 社交媒體 / 電子屏幕 / 宣傳橫幅/ 電郵推廣 ) / 觸點洞察 / 報告追踪 / 消費模式和客戶群細化分析 / 商戶專門服務與技術支援。該集團亦樂意配合本會會員的不同需要,協定客制化的上線及宣傳方案。

適逢香港正從疫後迅速復甦,與中國開始全面通關,現在正是一個十分適合的時機探討合作商機,爭取吸納本地和外地來訪顧客群。

若有興趣了解詳情,歡迎致電3464 0319 或Whatsapp 與本會秘書處聯絡。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