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健康大獎2022-23」(截止日期延至2023年2月15日)

機構積極投入資源推動職業安全及健康,讓僱員擁有健康的精神和體魄,除了有助提高效率及防止意外發生,還有利ESG (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 表現,達致僱員長期發展和公司永續經營的雙贏。

衛生署誠邀 各機構報名角逐「職業健康大獎2022-23」獎項。本屆獎項包括:

1.    好心情@健康工作間大獎 (註#)

嘉許在職場推行三大行動領域 (健康飲食、體能活動及心理健康) 健康推廣措施而表現出色的機構


2.    職場精神健康大獎 (註@) (新增)

嘉許在職場推廣心理健康,包括建設一個互相尊重和正面的工作環境,推廣積極聆聽和溝通,鼓勵求助,並促進對精神困擾的及早識別和及時治療,以及為有精神困擾的同事創造一個包容及友善工作環境而表現出色的機構


3.    預防肺塵埃沉着病大獎

嘉許在工作場所推行有效的預防肺塵埃沉着病措施,有積極計劃而表現出色的機構


4.    聽覺保護大獎

嘉許在工作場所推行控制噪音及保障員工聽覺措施,有積極計劃而表現出色的機構

註:
# 角逐「好心情@健康工作間大獎」的機構必須為「好心情@健康工作間」約章簽署機構。歡迎加入「好心情@健康工作間」約章行列,約章詳情: http://bit.ly/3dbwFh7 
@ 角逐「職場精神健康大獎」的機構必須為《精神健康職場約章》簽署機構。歡迎加入《精神健康職場約章》約章行列,約章詳情: https://bit.ly/3AGeLjR


    除了遞交報名表格,參賽機構需要呈交有關大獎的詳細計劃報告,其內容須依照評審標準撰寫(請見比賽詳情),不多於5頁,中英文均可。其他相關文件、相片、數據或視聽材料等附加資料亦可一併呈交。如以電郵遞交,每個郵件不得超過10MB。

    報名參賽、遞交報告及補充資料的截止日期現已延至2023215(星期三)。相關資料如下:

🌟比賽詳情:https://bit.ly/3h4L19u
🌟網上報名:https://bit.ly/3VCrQmx
🌟重溫網上簡介會: https://bit.ly/3Z58IzN

重要日期:
2023年2月15日 – 截止報名參賽、呈交報告及補充資料
2023年3月20日至4月3日 – 實地評核入圍機構
2023年5月– 大獎分享會暨頒獎典禮

查詢:
杜女士(3106 5629)
劉先生(3106 5672)
蔡先生(3106 2412)
黎女士(3106 570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