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屆創意創業大賞」

「第二十六屆創意創業大賞」

「創意創業大賞」由 城市青年商會 主辦至今第26屆,在這超過四分一個世紀時光中,有賴一眾創業先鋒努力經營香港經濟,營造更有利的創業氣候及營商環境!過去兩年,每一波新冠疫情均對香港經濟體系帶來極大的負面影響,對某些行業來說破壞力更談得上甚具摧毀性。在這困惑的時刻及面臨種種寒冬的市場環境,本港商界如何透過轉型、發揮創新及結合創意冒險精神,在「疫流」中生存並 突破向上,無疑是現今企業家均需面對的「必修課 」。

本年度主題為「疫流而上 」,旨在帶出創業者如何突破包括疫情限制等逆境,迎難而上、乘風破浪,闡揚創新思維的商業應用,點燃香港經濟下一個高峰!籌委會團隊誠邀參與,細聽一眾重要嘉賓分享創意企業文化的重要性,共同見證「創意創業大賞」開展邁向第二個銀禧旅程的啟動禮!


支持機構:創意創業會 香港餐務管理協會等
主辦單位:城巿青年商會等
主  題:「疫流而上」,旨在帶出創業者如何突破包括疫情限制等逆境,迎難而上、乘風破浪,闡揚創新思維的商業應用,點燃香港經濟下一個高峰。

線上啟動禮詳情 :
日  期:2022年4月2日(星期六)
時  間:下午2:00 – 3:00
形  式:facebook專頁直播
費  用:全免
主禮嘉賓:陳百里博士JP
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jcicityiea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