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業安全口號創作比賽

由勞工處及職業安全健康局主辦,本會作為合辦機構之一的2021/2022年度的「飲食業安全凝聚計劃」(凝聚計劃)現已開展。

凝聚計劃的其中一項重點推廣活動是「飲食業安全口號創作比賽」(口號比賽),大會希望透過是次比賽,邀請業內人士、公眾及青年創作具創意的飲食業安全口號,藉此加深業內人士及其家屬,以及市民大眾對職安健的認識,從而減少飲食業工傷意外的發生。籌辦機構會選出優秀的創作口號用於日後宣傳飲食業職安健相關的刊物及活動上。優勝者將獲邀拍攝短片來宣傳得獎的口號。影片會上傳至勞工處網頁及社交媒體以廣泛宣傳飲食業安全。口號比賽已於10月20日正式開始接受報名,歡迎踴躍參與,攜手推動飲食業安全。

報名日期:
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2月19日

是項比賽的所有宣傳物品,包括海報、章程和參加表格,將郵寄至全港約16  000間持牌食肆及1200間註冊中小學。

按此下載計劃詳情

如有查詢,請與凝聚計劃秘書處聯絡(電話號碼:2852 3567 / 2852 4927)。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