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香港設計、授權支援計劃」(DLAB)

由創意創業會主辦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贊助的第四屆「香港設計 ‧ 授權支援計劃」(Design Licensing and Business (DLAB) Support Scheme) (支援計劃),旨在透過培訓、工作坊、指導計劃,以及在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香港國際授權展」中,設立「DLAB香港館」等活動,幫助香港角色設計師/擁有授權設計內容的設計師和設計企業發展其業務。

為全力支持業界,同心抗疫,共渡難關,主辦單位今屆特設豁免參展費用以助減輕參加者財政負擔!

計劃重點

45間獲選參與第四屆DLAB的角色設計師/擁有授權設計內容的設計師和設計企業可獲:

  • 全額資助,免費於「香港國際授權展2022」之「DLAB香港館」內設立一個6平方米的展位(參展攤位)
  • 免費參加有關市場營銷、商業運作、品牌建立等多方面的培訓及工作坊
  • 免費獲專業顧問團隊提供指導
  • 免費參加商務配對會議
  • 免費透過DLAB下的宣傳渠道(如報章及互聯網廣告、社交平台、網站等),向公眾推廣其設計,提升知名度
  • 免費於新增設的DLAB「虛擬展示」中展出設計產品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36187462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第四屆DLAB秘書處聯絡。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