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煙不吸」

世界衛生組織將每年5月31日定為 「世界無煙日」 。

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現特於5月至7月特別推出 「深呼吸.煙不吸」 宣傳推廣計劃 ,由 「無煙大使」方力申率領一眾藝人、唱片騎師、運動員,連同政府官員及各界代表,一同鼓勵吸煙人士向所有煙草產品說不,推動大眾建立健康無煙生活。

本會亦是「深呼吸.煙不吸」宣傳推廣計劃支持機構之一,一同推廣無煙信息。

本計劃歡迎 各機構於5月31日起至7月20日期間鼓勵員工/會員以網上登記形式支持「深呼吸.煙不吸」,承諾每日深呼吸,向所有煙草產品說不,建立健康無煙生活,並分享無煙減壓秘笈(「呼‧笈」挑戰)。

成功號召最多人支持的五間機構/公司將獲頒發「最積極參與獎」以作嘉許!

關於「深呼吸.煙不吸」支持方法

  1. 網上登記:鼓勵員工/會員於活動網頁(www.smokefree.hk/deepbreathing) (網頁將於5月29日下午) 正式啟動) 支持「深呼吸.煙不吸」,並於登記頁面中「我於以下之支持機構加入」一欄內選擇 貴機構之名稱以作記錄及統計用途。

按此下載宣傳海報

按此下載活動單張及詳情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