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健康工作間」上班族防疫策略

鑑於全球各地2019冠狀病毒病的疫情正在迅速蔓延,政府呼籲企業就僱員工作安排作彈性處理,配合政府的防疫策略。

要預防2019冠狀病毒病傳播,我們必須時刻保持良好的個人及環境衞生,上班一族可參考以下健康教育資源(只備中文版)

·        上班一族全方位攻略:辦公大樓防疫知多啲(四之一:出入口、電梯、停車場)

·        上班一族全方位攻略:辦公大樓防疫知多啲(四之二:辦公室、會議室)

·        上班一族全方位攻略:辦公大樓防疫知多啲(四之三:茶水間)

·        上班一族全方位攻略:辦公大樓防疫知多啲(四之四:洗手間)

·        上班一族全方位攻略:用膳篇

·        上班一族全方位攻略:放假篇

·        上班一族全方位攻略:交通工具篇

衞生署 鼓勵各機構向員工、合作者及/或業務伙伴傳達相關資訊,讓各人都能採取合適的預防措施。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