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協協助推動「資歷架構」

職業訓練局會將於3月20日 進行西式資歷架構申請的評審,計劃可申請第三級,可以得到第三方由職業訓練局發出的資歷認可, 再考取第四級等同有副學士的學歷。

各位未申請的飲食界會董、會員,把握機會,儘快提交申請。

5段 “過往資歷認可” 宣傳片的連結

A 西式菜系過往資歷認可 QF與僱主的抉擇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SMqoMch88I )

B 西式菜系過往資歷認可 QF與員工的迷思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uQmm151oHo )

C 西式菜系過往資歷認可 QF與同業的未來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HM1IbX0Ew )

D 餐飲業 過往資歷認可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r4ikSGstQ )

E 中式菜系 過往資歷認可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74MgL3D7w )

按此瀏覽職業訓練局有關”過往資歷認可”的詳情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