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斷離捨」- 食物清碟大行動

2020 年 6 月,ECC(與環境生態局和環境保護署)開展了為期兩年的“減少和回收 2.0”活動,宣傳“多節約,多循環”的理念,鼓勵公眾走向綠色,支持綠色恢復。當中包括了 「食物斷離捨」 。

認識「食物斷離捨」:

  • 斷絕過多慾望
  • 離開前要食晒
  • 捨棄垃圾前先分開廚餘

食物斷離舍的相關資訊,亦可以在指定面書及IG上瀏覽: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igwaster.hk/videos/490538119656810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CjsV0AHtgjr

為推動上述活動,他們開展了“食物清碟大行動”,推動減少廚餘和妥善回收廚餘。即將推出的食物清碟大行動詳情如下:

活動名稱:食物清碟大行動
活動時間:2022 年 11 月 14 日 – 2022 年 12 月 11 日

參與方式:

1. 飯後空盤拍照(我們也將推出定制的IG濾鏡)並發佈到社交媒體平台(Facebook/Instagram)
2. 添加標籤#FoodMinimalism 或#食物斷離舍並標籤@big_waster_hk & @ecc1990 和三位好友邀請他們一起挑戰(詳情請看挑戰海報)

一齊做到惜食香港! 平時食得適量、加入「食物清碟大行動」,仲有做好廚餘回收,已經係為環保出一份力!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