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防”偽冒”積金局或積金易平台公司職員來電

積金局訊息:慎防偽冒積金局或積金易平台公司職員來電

積金局留意到近期有身份不明者偽冒積金局或積金易平台公司職員,致電市民約談強積金有關事宜,並要求索取個人資料。

積金局十分關注有關情況,並嚴正聲明本局及積金易平台公司的職員不會聯絡個別市民推介強積金產品或解釋強積金文件,更不會要求市民透過電話披露其強積金帳戶或個人資料,亦不會委託任何人士或機構進行上述活動。

積金局提醒公眾,切勿向不明來電者透露個人資料,並呼籲市民對可疑來電提高警覺。如接獲自稱是積金局或積金易平台公司職員的可疑來電或其他形式的通訊,應立即致電積金局熱線(2918 0102)查詢,以核實來電者身份或訊息的真偽。如懷疑受騙,應立即報警求助。

積金局不時在局方網頁更新有關強積金防騙資訊。最近更新增有關提防偽冒積金局或積金易平台公司電話騙案的資訊,提醒市民慎防墮入詐騙陷阱。詳情請參閱積金局網頁的執法提示。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