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餐飲業環保會議」

2019年,「星星相惜」餐飲伙伴計劃在多個協辦機構的支持下,與環保署合辦了「餐飲業環保會議」(活動)。活動內容包括研討會、展覽和啟動典禮。活動獲得業界的鼎力支持

有鑑於此,「星星相惜」餐飲伙伴計劃和環保署將於2022月11月14日,於香港灣仔博覽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議室 N201再次合辦此活動,分享可持續廚餘管理的最佳做法及智能科技,並介紹可持續食品、都市固體廢物收費、人工智能(AI)技術、環保餐具及環境健康和安全等範疇的最新發展,以協助餐飲業界在實現卓越環境管理和可持續發展的同時,提升競爭力。

報名手續十分簡單,可透過單張上的二維碼或直接瀏覽網站https://hkpcfoodsmart2022.ievent.hk 進行免費登記,以獲取二維碼進場。

如有任何查詢或疑問,歡迎致電「星星相惜」餐飲伙伴計劃秘書處(電話2788 6065)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