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資本動力獎2022」現正接受報名

新型冠狀病毒已經在全球肆虐了兩年多。雖然疫情妨礙了人際接觸,亦對社會帶來不少衝擊,但在此「疫境」中,不少有心人、企業和機構仍然積極行動,發揮「你幫我我幫你」的互助精神,適時支援市民的需要,並且為社區注入人情味。
 
為表揚在2020至2022年間對本港社會資本發展有貢獻的企業和機構,民政及青年事務局轄下的社區投資共享基金舉辦「社會資本動力獎2022」,歡迎各界企業和機構參與。

獎  項

# 社會資本動力標誌獎 Social Capital Builder Logo Awards
   
# 社會資本卓越夥伴獎 Outstanding Social Capital Partnership Awards
   
# 社會資本卓越計劃獎 Outstanding Social Capital Project Awards

獎項截止報名日期 : 23. 9. 2022(星期五)

項目詳情 

請按此瀏覽基金網站以了解詳情

查  詢

電話:25032055

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