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境下提升食物業的供應鏈管理及食品衛生和安全運作」項目成果暨經驗分享會

為提升香港餐飲食肆的食品衛生和安全標準,現代管理(飲食)專業協會有限公司在工業貿易署「工商機構支援基金」的資助下,推行「在「疫」境下提升食物業的供應鏈管理及食品衛生和安全運作」項目,旨在灌輸及加強餐飲業界及其從業員在食品供應鏈管理、外賣服務、網上銷售等方面的食品衛生和安全,以及食店環保衛生、防疫工作等的執行和管理,從而增加公眾出外用膳的信心。

本局將於以下日期為餐飲食肆及食品工場提供項目成果暨經驗分享會。分享會會簡介項目成果、本項目成果報告書及先導計劃經驗分享。

日期:2022年8月25日(星期四)

時間:15:00 – 17:00

形式:粵語Zoom 網上會議 /實體形式

按此網上報名

查詢:張小姐 / 謝小姐 電話:(852) 2202 9386 / (852) 2202 9464      
   傳真:(852) 2202 9222  電郵:[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