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金局邀請業界參與積金易平台模擬用戶介面諮詢會

積金局積金易平台公司及承辦商現正全力構建”積金易平台”,透過這個一站式、數碼化的共用平台處理強積金計劃行政工作,將強積金計劃行政程序標準化、精簡化和自動化,令管理強積金更高效和準確,讓僱主和計劃成員享受平台帶來的成本節省。

為了完善平台用戶介面的設計,我們正在展開廣泛諮詢,瞭解不同界別的準用家對積金易平台的主要功能和操作介面的意見,令平台的設計更切合用家的需要。

積金局 誠邀各業界代表,尤其負責強積金事宜的代表,參加《積金易平台模擬用戶介面諮詢會》,讓各業界代表先體驗積金易平台的主要功能。積金局代表與項目團隊,在諮詢會中將介紹積金易平台專為飲食業而設的行業計劃僱主用戶介面的設計和基本功能,並邀請大家提出意見。

積金易平台模擬用戶介面諮詢會
日期: 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
時間: 下午3時30分至5時
形式: 線上(Zoom)
語言: 廣東話

有興趣參與會員,歡迎於本會Whatsapp群組直接報名,或致電3464 0316與秘書處聯絡(電話: 3464 0319)報名參加。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