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sec Infohub 智慧辦公室及物聯網安全解決方案日

【Cybersec Infohub 智慧辦公室及物聯網安全解決方案日】

Cybersec Infohub智慧辦公室及物聯網安全解決方案日旨在幫助成員緊貼智能辦公室採用的最新科技。使用物聯網設備來建設一個舒適的工作間,無疑能夠為員工締造一個有助提高工作效率的環境。然而,先進設備亦有可能帶來潛在的網絡安全風險和相關問題。是次Cybersec Infohub請來多位業內專家為大家拆解數碼工作間的物聯網安全問題、講解Wi-Fi網路資安的良好作業模式,還會分享一些網絡事故應變計劃。

主辦機構:

  •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 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2年7月7日

時間:3:00-4:30 PM

地點:網上直播

語言:粵語

按此立即免費登記!

流程:

講題講者
介紹Cybersec Infohub林嘉棋先生 
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
拆解數碼工作間的物聯網安全問題林裕健先生 
香港電訊
Wi-Fi網路資安的良好作業模式李棟楠先生 
康普通信(優科網路)
網絡事故應變計劃布晉璣先生 
供情網絡有限公司

如有查詢,歡迎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網絡安全資訊共享夥伴計劃」人員聯絡。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