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BUD專項基金」)的優化措施

工業貿易署已就「BUD專項基金」推出優化措施,以進一步支援企業利用促進和保護投資協定(投資協定)提供的更佳保障,發展更多樣化市場。

由2022年6月27日起,「BUD專項基金」的資助地域範圍已擴大至包括兩個已與香港簽署投資協定的經濟體,包括科威特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BUD專項基金」的資助地域範圍自2021年7月起,由20個已與香港簽署自由貿易協定(自貿協定) 的經濟體,分階段擴大至涵蓋37個(註)已與香港簽署自貿協定及/或投資協定的經濟體。
 
有關詳情,可瀏覽「BUD專項基金網頁 (www.bud.hkpc.org)。

如有查詢,可聯絡「BUD專項基金」秘書處 (電話 : 2788 6088 )。

註:除了科威特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兩個新增加的經濟體外,「BUD專項基金」下涵蓋的其他35個經濟體包括中國、新西蘭、歐洲自由貿易聯盟四國(包括冰島、列支敦士登、挪威和瑞士)、智利、澳門、東南亞國家聯盟十國(包括文萊、柬埔寨、印尼、老撾、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和越南)、格魯吉亞、澳洲、日本、韓國、奧地利、比利時-盧森堡經濟聯盟、加拿大、丹麥、芬蘭、法國、德國、意大利、墨西哥、荷蘭、瑞典和英國。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