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安健常識問答比賽2022」高達$10,000的獎金/書券等緊你!

由職安局及勞工處合辦、每年一度的「職安健常識問答比賽」旨在透過問答比賽形式,喚起各行各業在職人士及學生對職業安全健康的關注。

比賽設有企業機構組、團體 / 工會組及學生組,務求全面提升本港各界人士的職安健水平。今年勝出隊伍可獲獎金高達$10,000元,並設有多個獎項鼓勵新晉、最踴躍參與及累積積分最高的隊伍。「職安健常識問答比賽」企業機構組(職業安全健康局盃)及團體/工會組(職業安全健康局盾)的冠軍隊伍,更將代表香港參加2022年12月由香港主辦的「粵港澳安全知識競賽」。比賽截止報名日期已延至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歡迎踴躍參加!

比賽的重要日期如下:

網上簡介會
日期︰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3時至4時30分

初 賽
日期: 2022年8月11日星期四(企業機構組) 、2022年8月12日星期五(團體/工會、學生組)
地點:新界青衣涌美路62號職安健學院
*請留意最新疫情安排(2022年5月20日更新):https://bit.ly/latestsq2022

總決賽
日期:2022年9月9日(星期五)
地點: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Y 綜藝館
*本局將因應疫情決定比賽日期及地點,如有更改,將以專函通知各參賽隊伍。

查詢:吳小姐 (電話︰3106 4413 / 電郵:[email protected])

按此進行網上報名

按此瀏覽職業安全健康局網頁

按此下載報名表格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