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局「食物進口中國內地市場研討會」

本會是「透過推廣「香港製造」優質及食品安全優勢以拓展大灣區市場銷售及機遇」項目的支持機構。

「食物進口中國內地市場研討會邀請了共三位內地及本地專家講者,分別剖析內地及大灣區的食品市場現況,以及介紹內地食品安全相關的標準、法例、進口程序及監管要求,讓有意拓展食物進口內地業務的人士,能夠更了解相關的機遇和挑戰。

研討會如下:

日  期:2022年6月24日(五)

時  間:下午2時至5時半 (共3.5小時)

地  點:九龍達之路78號 生產力大樓一樓T2演講廳

活動名額:60人 (每家企業最多可派三名代表)

費  用:全免

有關講者介紹,活動流程及報名方法,請參閱附件的宣傳單張。

活動登記截止日期為2022年6月20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登記通道或於額滿後提早關閉)。有興趣開拓新商機的業內人士請立即登入以下連結報名。https://events.hkpc.org/v2/form.php?code=1009793-3

查  詢:生產力局Angela Tang  2788 5740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