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食品技術培訓:超高壓均質、植物肉 生產、包裝、保鮮及滅菌

疫情持續搞到無得去外國交流,困在香港點樣先可以學習外面最新的食品處理科技,令公司發展與時並進?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將於2022年3月23日(三)及3月24日(四)為期兩日,舉辦上述網上課程,讓大家於家中亦可進修。

課程獲得政府資助,並邀請了海外專家提供最新的食品科技培訓,內容豐富而且有實例提供。
多種先進技術:超高壓均質、植物肉生產、包裝、保鮮及滅菌等先進的技術培訓。

想公司研發及生產工程人員能好好學習及應用最新食品科技?
快快掃海報的二維碼 或 按 下述連結報名參加啦!

按此下載課程PDF檔

按此瀏覽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相關課程簡介 (網上顯示課程日期為2月24日,但PDF檔無)

網上培訓課程需收費,但已得到政府資助75%,資助後的學費是$2000,性質類似海外交流(疫情關口關閉了,這是最好的形式)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