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貿發局X恒生銀行InnoClub創新轉型系列 – 企業與初創合作擴展商業版圖

疫情影響了大中小企業及初創的經營模式及方向,各方如何在變化急促的大環境下繼續經營,中小企又如何應用科技突圍而出,爭取與大企合作,共同擴展商業版圖?

香港貿發局及恒生銀行邀請到醫療業界代表介紹創新的醫療服務及分享成功案例,闡釋企業及初創在疫情下如何發揮各自的專業及優勢,靈活運用科技進行互補,為雙方的產品及服務升級,達至協同效應,把握機遇擴闊客戶群,替公司本身及社會帶來改變。

如果想了解更多企業與初創合作的成功方程式,提升競爭力,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網上研討會!

活動詳情
  • 日期:2022年2月28日(星期一)
  • 時間:下午3時至4時15分
  • 語言:粵語(不設即時傳譯) 
合辦機構 : 
講  者

FindDoc創辦人及行政總裁伍俊彥先生
Ivan 是 FindDoc 的行政總裁和創辦人,且曾為 MoMa International 的創辦人之一。於卡耐基梅隆大學畢業後,Ivan 便創立了公司 Azure Creations ─ 香港首間專門發展移動電信和網絡應用程式,如接駁鈴聲和頻寬控制引擎的公司。
 
歐姆龍香港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林子維先生
林子維先生現擔任歐姆龍香港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他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行政人員,在過去 20 年曾在不同領域的大型跨國企業和科技公司任職。 林先生熱心參與智慧城市的發展; 他目前是智慧城市聯盟的理事會成員之一。 他相信創新是由社會需求驅動的。他在過去幾年專注於智慧城市項目推廣並與很多香港中小企業和初創公司合作開發有關醫療、老人、機器人自動化等領及數據服務的智能解決方案以改善生活,為更美好的社會做出貢獻。 

德柯斯科技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陳逸超先生
陳逸超現為德柯斯科技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一家利用環境智能、自家研發AI傳感器和大數據來改善人類生活公司的深度科技初創公司。公司的旗艦人工智能家居傳感器Ambient 16能偵測長者活力、健康和生活質素的細微變化,使家人、照顧者和社會更緊密連繫,了解和關心長者需要。「Ambient 16智慧樂齡應用」奪得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2021年智慧市民大獎及(智慧樂齡)金獎。
 
恒生銀行商務理財業務及客戶總監黃宏活先生
Alex 於 2021 年 1 月被任命為恆生銀行商務理財業務及客戶總監。Alex 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銀行家,在商業銀行上擁有豐富的經驗。在擔任現職之前,Alex 曾在銀行擔任不同的高級職位,在香港和中國的多個市場有超過 20 年的業務經驗。他曾經是恆生銀行管理培訓生。
Alex負責商業銀行業務的發展。他對中小企業市場、初創企業板塊和大灣區市場等有著濃厚的興趣。他還熱衷於支持企業的數碼化轉型,並積極鼓勵銀行以創新方式拓展業務。

按此進行登記

查  詢:伍樂然小姐 電話: 2584-442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