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BUD專項基金」)的優化措施

工業貿易署已就「BUD專項基金」推出優化措施,以支援企業發展更多樣化市場。

BUD專項基金」的資助地域範圍已於2022年2月14日起擴大至13個已與香港簽署促進和保護投資協定(投資協定)的經濟體,包括奧地利、比利時-盧森堡經濟聯盟、加拿大、丹麥、芬蘭、法國、德國、意大利、墨西哥、荷蘭、瑞典和英國。已推行的優化措施將「BUD專項基金」的地域範圍由涵蓋22個經濟體擴展至35個經濟體。

「BUD專項基金」自2021年7月起分階段擴大資助地域範圍至涵蓋所有已與香港簽署自由貿易協定及/或投資協定的經濟體。優化措施的最後階段將於2022年第二季推出,資助地域範圍將進一步擴大至科威特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按此瀏覽「BUD專項基金」網頁 

如有查詢,可聯絡「BUD專項基金」秘書處 (電話 : 2788 6088 )。

工業貿易署
工商業支援部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