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Omicron 返工防疫攻略網上講座 28/1 及 職安思危 – 密閉空間工作安全網上研討會21/2

有見於本地新冠疫情,以及近期發生的密閉空間致命工業意外,職安局將於1月及2月舉辦兩場免費網上活動。由於報名反應熱烈,剩餘名額有限,請各位把握機會、盡快報名!

(1) 預防Omicron 返工防疫攻略網上講座

    變異病毒株來勢洶洶,它能快速傳播,令人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我們應該如何預防?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成員曾浩輝醫生將拆解新型冠狀病毒及疫苗資訊,勞工處職業健康護士分享工作場所預防感染措施。

  • 日  期:2022年1月28日 (星期五)
  • 時  間:下午3時至4時30分
  • 網上報名:https://bit.ly/3r8ZToe  
  • 查  詢:潘小姐2116 5054 

截止報名日期為2022年1月26日(星期三) 。(或因應報名情況提早截止,恕不另行通知) 

(2) 職安思危 – 密閉空間工作安全網上研討會

    密閉空間工作涉及高風險工序,氣體中毒、泥或水湧入都是常見的危害。本研討會透過勞工處代表分析意外個案,以及業界人士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分享,提升東主、承建商、工人等的職安健意識。

  • 日  期:2022年2月21日 (星期一)
  • 時  間:下午2時30分至5時
  • 網上報名:https://bit.ly/3rueHOK
  • 查  詢:郭小姐2116 5631 

截止報名日期為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 。(或因應報名情況提早截止,恕不另行通知)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可獲「香港安健認證計劃」下相關認可服務的持續專業進修學分。
  2. 本講座/研討會設出席證明,參加者必須填寫身份證號碼。參加者須使用於報名時所用的獨立電郵地址建立網上平台(Zoom)帳號,並以該帳號於指定登入時間登入網上講座/研討會連結,此為向參加者發出電子出席證明的憑據之一。
  3. 成功報名者將收到確認電郵,電郵內附網上講座連結。
  4. 講座/研討會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職業安全健康局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