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Omicron 返工防疫攻略」網上講座 28/1/2022

變異病毒株Omicron來勢洶洶,它能快速傳播,令人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我們應該如何預防? 職業安全健康局 邀請到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成員曾浩輝醫生拆解變種病毒Omicron及有關疫苗資訊,其他講者亦會分享工作場所預防感染措施,讓大家了解如何應對Omicron,歡迎報名參加。
 
「預防Omicron 返工防疫攻略」網上講座
 日  期:2022年1月28日 (星期五)
 時  間:下午3時至4時30分
 地  點:網上講座
 講  者: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成員曾浩輝醫生
      勞工處職業健康護士

 費  用:免費
 網上報名:https://bit.ly/3r8ZToe  
 查  詢:職安局潘小姐2116 5054
 
截止報名日期為2022年1月26日(星期三) 。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可獲「香港安健認證計劃」下相關認可服務的1.5個持續專業進修學分。
  2. 本講座設出席證明,參加者必須填寫身份證號碼。參加者須使用於報名時所用的獨立電郵地址建立網上平台(Zoom)帳號,並以該帳號於指定登入時間登入網上講座連結,此為向參加者發出電子出席證明的憑據之一。成功報名者將收到確認電郵,電郵內附網上講座連結。
  3. 講座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職業安全健康局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