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愛增值」計劃5-「企業包班」服務

僱員再培訓局於2022年1月1日推出「特別‧愛增值」計劃5(「特別計劃5」),協助失業或就業不足人士透過修讀培訓課程提升技能、自我增值及投身職場。「特別計劃5」的報名日期為2022年1月1日至6月30日,入讀日期為2022年9月30日或之前。

「特別計劃5」特色
•        不限學歷
•        學費全免
•        合資格學員可於課程完結後獲特別津貼,每人每月上限$5,800
•        約500項課程,涵蓋「職業技能」、「創新科技」及「通用技能」範疇
•        設有「全日制」及「部分時間制」上課模式進行

有關詳情,請按此瀏覽「特別計劃5」專設網頁



「企業包班」服務
「特別計劃5」設有「企業包班」服務,企業或商會可以「包班」模式安排其開工不足或放取無薪假期的僱員或會員機構員工修讀「特別計劃5」下的「部分時間制」課程,提升僱員的技能,長遠增強企業的競爭力。僱主及僱員均費用全免,合資格僱員更可於課程完結後獲發特別津貼。

如  機構有興趣使用「企業包班」服務,請參閱附件的「企業包班」服務單張,亦可直接聯絡開辦相關課程的培訓機構,了解詳情及安排。

按此下 載「特別.愛增值」計劃5 簡介PDF檔

按此下 載「企業包班」服務簡介PDF檔

此外,  有興趣機構可填寫網上回條(https://bit.ly/3rG4P3H), 僱員再培訓局 的行業服務組會盡快聯絡  貴機構及作出跟進。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 僱員再培訓局 市場及機構傳訊組 聯絡。謝謝。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