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健康飲食及家居清潔」網上講座

農曆新年是中國人的一個大節日,家家戶戶都會進行大掃除,準備應節食物,迎接新一年來臨。職業安全健康局葵青地區康健中心合辦網上講座,屆時葵青地區康健中心註冊營養師將分享如何在新年期間食得健康,職安局顧問則會介紹清潔家居時應注意之事項。

歡迎各界人士報名參加,特別是從事飲食業、物業管理業的人士,以及本地家務助理。

日  期:2022年1月10日 (星期一)
時  間:上午11時至中午12時 (登入時間:上午10時55分)
地  點:網上講座
講  者:
  葵青地區康健中心註冊營養師孫碧恩女士
  職業安全健康局高級顧問余海娟女士
費  用:免費
網上報名:https://bit.ly/3FzGQts
查  詢:職業安全健康局 岑小姐 2116 5700

截止報名日期為 2022年1月3日。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可獲「香港安健認證計劃」下相關認可服務的1個持續專業進修學分。
2. 參加者必須填寫身份證號碼。參加者須使用於報名時所用的獨立電郵地址建立網上平台(Zoom)帳號,並以該帳號於指定登入時間登入網上講座連結,此為向參加者發出電子出席證明的憑據之一。
3. 成功報名者將收到確認電郵,電郵內附網上講座連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