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境下提升食物業的供應鏈管理及食品衛生和安全運作項目啟動和簡介會

為提升香港餐飲食肆的食品衛生和安全標準,現代管理(飲食)專業協會有限公司在工業貿易署「工商機構支援基金」的資助下,推行「在『疫』境下提升食物業的供應鏈管理及食品衛生和安全運作」項目,旨在灌輸及加強餐飲業界及其從業員在食品供應鏈管理、外賣服務、網上銷售等方面的食品衛生和安全,以及食店環保衛生、防疫工作等的執行和管理,從而增加公眾出外用膳的信心。

項目將於10月13日舉行啟動及簡介會,詳情如下:

日 期:2021年10月13日(三)
時 間:下午3:00 – 5:00
形 式:Zoom 網上會議 /實體形式
語 言:粵語

參加對象 : 飲食行業 (中小企食肆/食品工場) 的管理人員及營運人員

嘉賓講者 :
1) 探討現時食品衛生和安全體系標準
  香港理工大學未來食品研究院督導委員會成員 梁嘉聲博士
2) 剖析現時餐飲業所面對的困難和新挑戰
  廚房壹號 創辦人暨食物安全顧問 黃志超先生
3) 簡介基金項目 –
  「在 『疫』 境下提升食物業的供應鏈管理及食品衛生和安全運作」
香港品質保證局智庫業務總經理 蔣齊仲女士

按此進行網上報名

如有查詢,請與本會秘書處聯絡 (電話: 3464 0319)。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