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健康講座及疫苗接種活動

政府展開「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運動,由現在直至八月底為防疫關鍵時刻,希望透過提升疫苗接種率,盡速為香港建立保護屏障,讓社會早日回復常態。在這個關鍵時刻,我們需要你對防疫抗疫工作的支持,現呼籲大家積極響應及鼓勵員工踴躍接種疫苗,以保護自己和家人。

食物環境衛生署特別為有意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疫苗)的餐飲業員工安排健康講座,並邀請了臨床微生物及感染學專科醫生講解,以加深公眾對疫苗的認識,講座設有問答環節即時解答參加者對疫苗的查詢。

日  期:2021年7月30日(五)
時  間:下午2:30-3:30
地  點:九龍荔枝角荔灣道19號 荔枝角政合署二樓

主  講:龍振邦醫生(臨床微生物及感染學專科醫生)
截止報名 : 2021年7月20日
接種疫苗安排 : 參加者可於講座後到毗鄰的荔枝角公園體育館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額滿即止),或到官涌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嶺額滿即止。

餐飲業處所負責人可於以下連結報名參加:
https://www.fehd.gov.hk/tc_chi/licensing/guide_general_reference/Prevention_and_Control_of_Disease_Regulations_20210720.htm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