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起動、快打疫苗

本會接獲行政長官來函,呼籲各方人士盡促注射疫苗!

香港經歷長達6個多月本土第四波疫情後,終於在5月尾連續28日本土個案清零,第四波疫情結束,十分可喜!

然而,專家亦一再強調,若策略不改變,面對多國爆發感染力更強的變種病毒,與及秋冬季節病毒散播力將更強,預計香港仍將好大機會稍後迎來”第五波”疫情。最近更又重新發現本地個案了!故政府一直強調“接種疫苗”的重要性,已在港疫苗有限期,在全球多國均缺乏疫苗下,更應珍惜,莫要待重新大爆發才爭著接種。

因此,本會強烈呼籲本會各會董、會員、其親友、同事及僱員,配合香港政府,盡公民責任,同時亦為保障家人、朋友及同事建康,免於感染或隔離,盡快接種疫苗。

達致群體免疫,同時讓社會各方面包括經濟重啟,不用受高級別限聚令所影響,公司能更好地做生意,個人能更自由參與社交活動,同時亦有機會參與抽獎,一舉多得!

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 – 預約系統
https://booking.covidvaccine.gov.hk/forms/index_tc.jsp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