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 2021

自 2004 年推出至今,「滙豐營商新動力」一直致力協助香港中小企在業務營運中,實踐對社會及環境負責任的可持續營商手法,以提高中小企的競爭力及生產力。計劃作為一個互動的學習平台,一直讓本地中小企透過此計劃學習企業可持續發展的方法及分享成功的經驗,持續推動企業可持續發展。

自 2010 年,「滙豐營商新動力」設立了綠色成就獎、僱員關懷獎及社區參與獎以表揚、嘉許在可持續發展上表現優異的企業。截至 2017 年,計劃已接獲逾 9,100 個來自中小企的申請,並發出逾 3,700 張證書,對在環境保護、僱員及社區關懷等方面有卓越表現的中小企作出肯定

踏入計劃的第 17 個年頭,「滙豐營商新動力」亦會與時並進,踏入計劃的新一頁。為配合匯豐的可持續發展方向 – 建立可持續發展網絡及創業精神,計劃將加強對可持續發展供應鏈的支援,並為計劃引入”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 等的新元素,繼續促進本地中小企的可持續發展,帶領中小企走向國際。

香港餐務管理協會乃此活動的支持機構之一!

2021「滙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設有2個獎項組別,包括:

  1. 「滙豐營商新動力」環境、社會及管治獎 ;
  2. 「滙豐營商新動力」可持續發展目標獎

計劃由即日起開始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2021年5月14日。

按此進入計劃網頁

為協助中小企了解計劃細節及年度主題,本計劃將舉辦一系列網絡研討會:

1) [已完結] 2021年4月13日 (二)
 主題:滙豐營商新動力2021: 中小企恢復及展望

2) 2021年4月20日 (二)
 主題:可持續發展目標簡介會 目標8:體面工作和經濟增長

3) 2021年4月28日 (三) ; 及
 主題:可持續發展目標簡介會 目標11:可持續城市和社區

4) 2021年5月4日 (二)
 主題:中小企恢復技巧分享:可持續規劃

 時間:2:45 pm – 3:30 pm (每場45分鐘)
 語言:廣東話

按此進行報名參加網絡研討會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