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衛生和安全約章」計劃頒授典禮暨經驗分享會

香港餐務管理協會香港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 發展支援基金」的資助下,推行「引進 FHS 001:2013食品衛生體系,以提升香港餐飲食肆 的食品衛生安全標準」項目,旨在培訓餐飲食肆 理解「FHS 001:2013食品衛生體系」對食品衛生安全標準的重要性和適用性;從而鼓勵業界使用及執行,促進餐飲業的長遠發展。

考慮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後,是次活動將於線上線 下同步舉行,表彰已經成功完成約章計劃的參與中小企食肆和邀請參與的中小企食肆分享經驗, 從而鼓勵餐飲行業持續改進食品衛生和安全。

研討會詳情:

日 期: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時 間:下午3:00 – 5:00 (下午2:30開始登記)

地 點:活動將於線上線下同步舉行
(舉行地點: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 17 號 唯港薈地庫一樓宴會廳 5-6)

費 用:免費

語 言:粵語

名 額:150人(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對 象: 餐飲食肆、酒店、餐飲業界人士及從事食品衛生安全相關行業的人士

費用全免。名額有限請到網上進行登記留位。

按此進行網上登記留位 (供線上參加)。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