僱員再培訓局「特別‧愛增值」計劃3

僱員再培訓局已於2021年1月1日推出「特別‧愛增值」計劃3,協助失業或就業不足人士透過修讀培訓課程提升技能、自我增值及投身職場。報名日期由2021年1月1日至6月30日止,課程入讀日期為2021年9月30日或之前。

「特別計劃」特色

  • 不限學歷
  • 學費全免
  • 合資格學員可獲特別津貼,每月最高$5,800
  • 約450項課程,涵蓋「職業技能」、「創新科技」及「通用技能」範疇
  • 設有「全日制」及「部分時間制」上課模式進行

按此瀏覽 計劃詳情

「企業包班」服務

「特別‧愛增值」計劃3設有「企業包班」服務,支援企業及商會為其開工不足或放取無薪假期的僱員或會員機構員工提供在職培訓,協助僱員提升技能,長遠增強企業的競爭力。僱主及僱員均費用全免,合資格僱員更可於課程完結後獲發特別津貼。

如個別機構有興趣使用「企業包班」服務,請參閱附件的「企業包班」服務單張,亦可直接聯絡開辦相關課程的培訓機構,了解詳情及安排。機構亦可填寫網上回條(https://bit.ly/3rG4P3H),僱員再培訓局的行業服務組會將盡快及作出跟進。

按此下載 「特別‧愛增值」計劃3「企業包班」服務_單張

按此下載 「特別‧愛增值」計劃3宣傳單張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