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健康職場約章 / 好心情@健康工作間】自我穴位減壓按摩網上講座

儘管壓力有時可提高工作效率,但過大或持續的壓力,可能導致一連串生理及心理問題。中醫講究情志養生,在特定的穴位上進行刺激,有助調節精神。

職業安全健康局將舉辦網上講座,邀請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講師講解相關資訊。歡迎報名參加,截止報名日期為2021年1月6日。

日期︰2021年1月13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4時至5時  (登入時間:下午3時55分)
地點︰網上講座
費用︰全免

有興趣參加者,請於2021年1月6日或之前進行網上報名https://bit.ly/2IzSXP1

***參加者可獲1小時出席證明及「香港安健認證計劃」下相關認可服務的1個持續專業進修學分。***

本講座設出席證明,參加者必須填寫身份證號碼。參加者須使用於報名時所用的獨立電郵地址建立網上平台(Zoom)帳號,並以該帳號於指定登入時間登入網上講座連結,此為向參加者發出電子出席證明的憑據之一。成功報名者將收到確認電郵,電郵內附網上講座連結。

如有查詢,請致電2116 5054與職業安全健康局職員潘小姐聯絡。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