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安心出行」App

疫情仍然嚴峻,每天仍有零星未明源頭個案,因此政府特推出 「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

「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是便民利民的數碼工具,幫助市民記錄進出不同場所的日期與時間,養成記錄出行的習慣,有助減低病毒擴散的風險

下載「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無須用戶登記,在進入參與計劃的場所時,可透過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記錄到達時間,離開時只要按應用程式內的「離開」按鈕,相關記錄便會儲存在用戶流動電話的應用程式內。存放應用程式內的出行記錄在31天後會自動刪除。當個別參與場所出現確診個案,如用戶曾與確診者於相若時間到訪有關場所,應用程式便會向用戶發出通知及健康建議,從而增強市民的警覺性。
 
  「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由星期一(十一月十六日)起可供市民下載使用。詳情請參閱「安心出行」網站(www.leavehomesafe.gov.hk)。


「安心出行」App如何使用?

1️⃣免費下載「安心出行」App📲
2️⃣記錄到達時間🕐
🏢進入場所時,掃描場所QR Code;
🚕乘坐的士時,直接輸入或掃描車門內的車牌號碼牌
3️⃣記錄離開時間🕠
離開時,按App中「離開」按鈕

「安心出行」App 絕對保障個人私隱

❌無需登記
❌不會使用電話GPS定位或其他資料
❌不會備份資料到政府或任何系統
⭕出行記錄加密只存放於個人手機內,無人睇得到
⭕3️⃣1️⃣日後資料自動刪除

快啲Download「安心出行」app啦!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