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服務業之「預防工作間流感」講座

季節性流行性感冒(流感)是由流感病毒引致的急性呼吸道疾病。每年一至三月為冬季流感高峰期,同時又受到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的雙重夾擊,僱主應盡早做好工作間的感染控制措施,絕對不容鬆懈。僱主、僱員及工作地點負責人更須加倍注意,保持工作環境及個人的衛生及健康。職業安全健康局轄下之醫護服務業安全及健康委員會將舉辦「預防工作間流感」講座,為業界提供一些實用的感染控制措施,以助預防和減低工作間流感散播機會。歡迎報名參加。

       *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講座或改以網上形式舉行。如有更改,本局將以電郵或短訊通知參加者。詳情亦可參閱本局網站最新消息。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時間︰下午7時至8時30分 (下午6時30分開始登記)
       
地點︰北角渣華道123號北角社區會堂禮堂
       
費用︰免費入場

       有興趣參加者,請於10月12日前進行網上報名 https://sms.oshc.hk/portal/enrollment/activityT.aspx?activityid=7428 或於網上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傳真至 2739 9779 登記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歡迎報名參加。

       如有查詢,請致電2116 5631與職安局職員郭小姐聯絡。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