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會董會第16次會議暨美食巡禮」花絮

經歷多月的疫情,餐協會董會亦多月未能舉行,終於在政府放寬限聚令後,「第十五屆會董會第16次會議暨美食巡禮」已於6月22日(星期一)晚假座 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廣場22樓 – 翠亨邨 (銅鑼灣店)舉行,是晚筳開9席,110人參與。

<< 第十五屆第16次會董會會議  >>

會議準時於6:30召開,潘權輝永遠會長、楊位醒會長、梁振華主席主持會議。不同委員會召集人或副召集人進行報告。

<< 張宇人議員分享”飲食連環賞”計劃>>

立法會飲食界張宇人議員於百忙中到來分享與四會主席一同為業界向政府爭取紓困措施的情況,並介紹於七月至九月期間推出的"飲食連環賞"計劃。

<<專題講座: 「疫境」下的智慧營商 >>

本會邀請了多位會董及會員分享在「疫境」下經營的智慧,如何渡過難關。

<< 嘉賓介紹  >>

是次在美麗華集團轄下翠亨邨(銅鑼灣店)舉行會董會既美食巡禮,加上美麗華集團亦有5間機構加入成為本會機構會員,故特邀 美麗華集團 行政副總裁黃烈初先生出席美食巡禮擔任嘉賓。

<< 其他嘉賓介紹 >>

<< 派發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贊助殺菌消毒劑 >>

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一向關顧本會及業界經營者,繼3-4月期間免費為業界食肆提供長效納米消毒噴霧,今次再為本會及業界提供殺菌消毒噴劑。是次每位出席之會董及會員均免費獲取一支 殺菌消毒劑

<< 派發中華電力有限公司 贊助殺菌消毒劑>>

中華電力有限公司 是次亦贊助予業界”專利微膠囊長效殺菌噴霧“,凡是次出席經營食肆之會董會員均獲分發。

<< 美食巡禮 >>

<< 新會員証書頒發  >>

<<  生 日 會  >>

<< 抽  獎 >>

感謝潘權輝永遠會長再次贊助安記海味多款禮盒:溏心鮑魚、鮑汁海蔘 及花菇錦盒作抽獎禮物予出席會員盡歡。由楊位醒會長協助抽出得獎者。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