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同心」健康社區大使人員註冊計劃

香港品質保證局以「企業同心」為題,推出了「企業同心」健康社區大使人員註冊計劃,報名費、網上課程及行政費用全免!

感謝各界企業支持,參與人數現已超過1500名!

企業應帶領員工提高對個人及公眾衛生的意識,本計劃包含20分鐘的網上課程,內容關注個人及公眾衛生、運動健康等健康資訊。

企業可推薦員工申請,完成課程及通過測驗後,可獲得「企業同心」健康社區大使徽章一枚,並註冊成為「企業同心」健康社區大使,以展示他們實踐健康社區的決心及成就!

為感謝各參與企業及機構,企業員工完成網上課程,並成功註冊成為大使後,香港品質保證局將會寄贈感謝信予參加企業。

同時,香港品質保證局特設獎座頒贈予熱心參與的企業機構,以表揚該企業在疫境下積極鼓勵員工學習防疫健康知識。

獎座會於2021年頭初頒發。獲獎企業將分為三個組別,分別為:
1. 中小型企業(SME);
2. 非中小型企業(Non-SME);和
3. 非政府組織(NGO) 
參與計劃的企業將會角逐該組別的TOP 10!企業參加人數越多,獲獎機會越大!

本局再次邀請各企業報名參與計劃,給予企業員工更多機會學習及認識抗疫健康資訊,攜手共創健康社區!

計劃流程:

1.     本局收到企業申請表
2.     網上課程連結將於兩星期內發送給企業聯絡人。網上課程連結為時生效兩星期,企業員工須於連結生效期內完成網上課程及測驗。
3.     參加者的成績將於兩星期內統計並通知企業聯絡人,隨後將通知企業安排領取「企業同心」健康社區大使徽章和感謝信。

‧       計劃接受報名日期: 2020年4月15日
‧       截止報名日期: 2020年12月15日
‧       預定2021年第一季頒發獎座

邀請有興趣了解計劃的企業人士參與Webinar簡介會,屆時本局將為您講解計劃之詳情!

第7場
日期:2020年5月29日
時間:下午3:00 – 下午4:00

按此報名參與第七場簡介會

如有疑問,可致電香港品質保證局 培訓服務組 2202 9330 (陳小姐)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作查詢。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