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券研討會

創新科技署推出科技券旨在資助本地企業/機構使用科技服務及方案,以提高生產力或將業務流程升級轉型。

鑑於業界反應積極,科技券由2019年2月27日起納入為創新及科技基金下一個恆常的資助計劃。創新科技署亦剛公布向科技券資助項目預先發放部分撥款的安排,新安排將適用於由2019年12月1日起接獲的申請。

有見及此,創新科技署將於12月20日舉辦一場大型的科技券研討會,除介紹計劃詳情外,亦會與參加者分享申請科技券的常見問題及部分成功個案。是次研討會的詳情如下:

日期: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3時00分至4時30分
地點:香港銅鑼灣高士威道66號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

創新科技署誠邀本會會員出席上述研討會。有興趣人士可透過以下網站登記:https://www.success.tid.gov.hk/tid/tcchi/activity/activity.jsp#1 。

除上述日期研討會外,創新科技署亦會定期舉辦科技券簡介會。如欲獲取其他即將舉行的簡介會資料,請瀏覽以下網站: https://tvp.itf.gov.hk/zh-HK/Public/Event/BriefingSession

如有查詢,請致電3523 1170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