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僱主約章》2020起動禮暨研討會

勞資關係委員會召集人甘崇軒剛剛於11月29日代表餐協出席勞工處《好僱主約章》2020起動禮暨研討會

P2019112900405_photo_1168834

P2019112900405_photo_1168830 P2019112900405_photo_1168836

《好僱主約章》2020以「友善家庭」為主題、「『友』『家』好僱主」作口號有兩重意思,一是希望不同行業、不論規模的企業均成為好僱主,令香港隨處都「有一家好僱主」;二是呼籲所有僱主採納友善家庭政策。

《好僱主約章》獲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僱主聯合會、香港工業總會、香港總商會、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及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七間機構鼎力支持。是次研討會安排了主題講座,並邀請中小型企業分享如何實踐家庭友善僱傭措施及與僱員共渡時艱。

首屆《好僱主約章》於二○一七年推出,提倡以僱員為本的良好人事管理,鼓勵關愛僱員、促進僱員工作與家庭或個人生活的平衡、提供優於法例的僱員福利,以及建立良好勞資溝通,共吸引超過540間機構簽署。勞工處今年再次推出以「友善家庭」為主題的約章,詳情請瀏覽網頁www.gec.labour.gov.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