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屆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 簡介會

職業安全健康局設立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旨在表揚在推行職安健方面有傑出表現的機構,藉此為業界提供互相交流的平台,分享最佳的職安健實務及策略,從而提升機構的職安健表現和生產力,及在顧客、股東和社會各界心目中的企業形象。去屆比賽設多個獎項,如安全管理制度大獎安全表現大獎職安健改善項目大獎宣傳推廣大獎香港保險業聯會職業復康大獎職安健年報大獎工作安全行為大獎指差呼稱大獎安全文化大獎等

活動至今已是第十八屆,並將於20196月至9月期間進行。大會現已定於5月31日進行簡介會。

簡介會當日會由去年得獎者及本局對各個參賽項目進行簡介及分享,請即報名參加!

簡介會詳情
日  期:2019531日(星期五)
時  間:下午330分至下午515分(下午3時正開始登記)
地  點:新界青衣涌美路62號職安健學院1樓禮堂
費  用:免費

按此瀏覽活動單張

敬請踴躍參加!

網上報名:https://sms.oshc.hk/portal/enrollment/activityT.aspx?activityid=7134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2116 5696與職業安全健康局梁小姐聯絡。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