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美食博覽 日本展館

日本貿易振興機構(JETRO)為進一步擴大日本食品在香港的市場,將於8 月16 日(星期四)至20 日(星期一)舉辦的「美食博覽2018」中,設立Food Expo 2018 日本展館」

日本展館乃只供業界及買家進場的貿易館,展期由8 月16 日(星期四)至8 月18 日(星期六)。是次參展的企業及團體總數達到134 間。

針對香港對純正日本滋味的渴求,日本展館內展出了從日本全國搜羅的商品。例如:

適合送禮自用的時令水果;呈現產地優勢的高質海產及海產加工製品;對現時以健康為重的香港人而言不可或缺的功能性飲品、素食、無麩意粉、走地雞雞蛋、米糠油等健康食品;蕎麥麵及拉麵等麵類產品;尚未在香港推出的零食及水果加工品;展現日本高超的加工技術的小麥粉及芝士,均可以在日本展館內找到。

為促使買家與參展商洽商順利,會場展區按產品種類分布。本年度特設“What’s new”展區,當中更設有幫助找尋心頭好的禮賓部和展示攤位。另外,為了更具體示範各種食材的處理方法,展期內將會進行中式及日式料理的烹調環節,以及提供予個別參展商的台上推介時段等,各式各樣的活動將會在日本展館內舉行。

日期及時間:2018 年8 月16~17 日(星期四~五) 10:00~18:00
.        2018 年8 月18 日(星期六) 10:00~17:00
地   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5B, C (5 樓)
.      (香港灣仔博覽道1 號) *請參閱展館位置圖

參 展 商 品 :請參閱參展商名單  (見下方”參與商店名單”)

料 理 示 範 :2018年8月16日 12:15~13:00  中華料理烹調示範  (講師:尹達剛師傅 – 中華料理廚師、2018年度外務大臣表彰受賞)

.      2018年8月17日 12:00~12:45 日式料理烹調示範 (講師:泊谷真樹師傅 – 日本料理廚師)

費   用:全免

為把握及活用是次展覽的潛在商機,現誠邀 貴公司於百忙撥冗蒞臨美食博覽「Food Expo 2018 日本展館」。

有興趣者請於8月14日前回覆大會 (傳真:2390 3368)。

按此以下載出席申請表格1

按此以下載出席申請表格2

按此以下載參與商店名單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