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石川縣市的當地物產展以及商談會

今年度日本石川縣市的當地物產展以及商談會將於7月19日舉行。(由日本貿易振興機構香港事務所支援),現誠邀各界人士踴躍參,與詳情如下:

1. 石川縣物産商談會
日期:2018年7月19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2:00〜5:30
地點: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蘭花廳

2. 石川縣物産交流會
日期:2018年7月19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6:30〜9:00
地點: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蘭花廳

本盛會將於香港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蘭花廳舉行。是次商談會為大家帶來石川縣傳統的食品及地酒、新鮮的農作物及水產物,以及由日本手工卓越的職人們所製作的漆器等的傅統工藝品,將石川縣的魅力一一呈獻於大家面前。

下午的商談會結束後,石川縣將於晚上舉行一場宴會,石川縣市長將準備手作糯米糍、品嚐日本酒及介紹高級提子 (Ruby Roman)等的活動。石川縣邀請各位蒞臨。費用全免!

上述兩項活動均需預訂,如果您有興趣,請發送電子郵件至以下聯繫信息。

資料:
https://www5.jetro.go.jp/newsletter/hongkong/2018/Ishikawa%20attachment.zip

聯繫地址
Umai Communications Ltd Office
Email: ishikawa@umai-communications.com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