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華主席出席「無賭工作間」計劃嘉許禮

錫安社會服務處勗勵軒輔導中心獲民政署平和基金資助,自2014年4月展開為期三年的「無賭工作間」先導服務。

 

大會於2016年12月10日下午於九龍灣淘大廣場一期地下展覽區舉辦「無賭工作間」計劃嘉許禮,作為計劃2016年的總結。計劃並特別邀請本會梁振華主席擔任主禮嘉賓及致辭。

 

飲食業從業員工時長,工時不定,壓力大,不少員工喜歡「落場」時 “小賭” 減壓,以為 “小賭” 怡情,但往往不慎欠下賭債,反令身心及家庭健康受到嚴重影響。進而亦令到不少商舖營運及管理衍生不少問題。

 

「無賭工作間、營商管理好」計劃以展外模式:

i). 主動接觸受賭博困擾的員工;

ii). 透過關懷及支援員工心理健康,如釋放工作壓力、促進家庭關係及親職困難等,建立支援網絡,預防及緩減員工賭博成癮的誘因;

iii). 透過培訓,增加公司管理人員對處理員工賭博或其他心理健康問題的能力;

iv). 協助員工增值,有助公司管理及發展。計劃接觸餐廳的管理人員及員工合作,度身訂造防賭政策,並為員工長期提供免費心理輔導服務。

想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其網站

希望計劃再接再勵,協助更多飲食業員工遠離賭博!

 

梁振華主席出席主禮並獲錫女社會服務處管理委員會主席莊景濤先生頒發紀念狀!

20161210_antigambling-4 20161210_antigambling-5

大會展示計劃資訊

20161210_antigambling-7 20161210_antigambling-1  20161210_antigambling-2 20161210_antigambling-3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