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業安全獎勵計劃」頒獎典禮暨嘉年華會2016/2017

由勞工處及職業安全健康局主辦,餐協作為其中一個協辦機構的「飲食業安全獎勵計劃」已於日前11月27日(星期日)下午假旺角奶路臣街38號麥花臣場館舉行頒獎典禮暨嘉年華會。

當日,本會由何錦榮常務副會長代表出席典禮並接受大會致送紀代品以示對本會協辦之謝意!

「食肆做好職安健、僱主僱員開心現 Foster Catering Safety and Health For a Happy Workplace」是今年的主題!致力推動職安健資訊的傳遞,促使香港飲食業工作環境的安全條件改善!

 

主禮嘉賓及儀式

20161127_worksafety-1 20161127_worksafety-6

 何錦榮常務副會長頒發獎項予獲獎人士!

20161127_worksafety-3 20161127_worksafety-4

大會致送紀念品予餐協,由何錦榮常務副會長代表接受!

20161127_worksafety-5

常獲取更多是次活動計劃的資訊可瀏覽:
http://www.labour.gov.hk/tc/news/content.htm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