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美酒展2016 – 日本館邀請

日本貿易振興機構(JETRO) 為了進一步擴大日本酒的香港巿場,將於11月10日(星期四) 至11月12日(星期六) 在香港國際美酒展2016內設立日本館,並有4間來自山梨縣歷史悠久的酒莊參展。

展品包括曾勇奪各項榮譽獎項,強調原材料優良及講究製作方法的葡萄酒、曾獲多個國內外獎項首次到港的日本酒、正宗燒酎與及能首次展出能長時間貯藏的生酒。

20161031_winefestival

有興趣者可到香港貿易發展局(HKTDC)網頁申請香港國際美酒展之免費入場證。即場登記將收取發記費。

http://www.hktdc.com/fair/hkwinefair-en/s/5672-For_Visitor/HKTDC-Hong-Kong_International-Wine-and-Spirits-Fair/VisitorPre-registration-Button.htm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