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企業改良版輕便工作台資助計劃」

各行各業的員工不時需要於高處工作,而員工從高處墮下的意外時有發生,飲食業更沒有例外!

為提高業界的安全水平及鼓勵業界使用合規格的工作台以取締不安全的梯具進行離地工作,職業安全健康局聯同勞工處新推出「中小型企業改良版輕便工作台資助計劃」,每間合資格的中小企可獲產品售價最高五成或上限港幣900元的資助以購買梯台或上限港幣800元的資助以購買功夫櫈(資助額以金額較低者為準)。

相關詳情 及 申請表格 可於職安局網址下載:

http://www.oshc.org.hk/oshc_data/files/PorfessionalServices/SMESponsorshipSchemes/SME_platform.pdf 。

飲食業及旅遊業安全及健康委員會–歡迎申請及協助推廣上述「中小型企業改良版輕便工作台資助計劃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