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深港澳大數據論壇—轉型與佈局

2021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也是中國數字化轉型元年。為認真貫徹落實中央關於網絡強國、數字中國建設的戰略部署,加快推進深港澳三地科技產業發展與數字化轉型升級,經深港澳三地主辦方協商,由深圳市信息行業協會、深圳市福田區企業發展服務中心、華人大數據學會、互聯網專業協會、前海管理局駐香港聯絡處聯合主辦的「第五屆深港澳大數據論壇」將於2021年9月28日在深圳、香港、澳門三地舉行。

本次論壇將以「轉型與佈局」為主題,論壇旨在搭建深港澳乃至整個大灣區產、學、研、資大數據應用交流與合作平台。論壇將雲集深港澳的政企代表、知名專家學者,探討全球數字化轉型浪潮中如何做好數字化轉型的核心佈局,以及數據戰略、數據治理等。

日期:2021年9月28日(星期二)
時間 : 09:30-17:00
香港分會場:香港告士打道160 號 海外信托銀行大廈8樓 (只限50人)
深圳主會場:深圳東海朗庭酒店

按此瀏覽大會網站

按此進行網上報名

主禮嘉賓

  • 深圳市人大副主任、科協主席 蔣宇揚
  • 中央駐港聯絡辦青年工作部部長 張志華
  • 香港特區政府創新及科技局副會長 鍾偉强

主題演講一:數字化轉型的版圖
圓桌對話一:數字化轉型的戰略佈局

主題演講二:城市數字化轉型的思考
圓桌對話二:如何推進灣區數字化建設

主題演講三:數字城市解决方案分享
圓桌對話三:數字化轉型面臨的問題

按此瀏覽大會網站

如有查詢請與秘書處聯絡 3464 0319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