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資援組:2021政府資助基金博覽+ 爭取決勝FUND 現場一對一諮詢服務

政府於過去兩年的財政預算案,為旗下多個資助基金加碼,進一步「資援」不同行業的中小企。今年在生產力大樓舉行的《中小企資援組:2021政府資助基金博覽+》為業界匯聚了最新最齊全的政府資助計劃資訊。

為中小企及初創企業在「新常態」下作好準備,更懂得善用政府資助,大會現場除了設有多個資訊豐富的展覽攤位和二十多場研討會外,屆時更提供免費的「一對一諮詢服務」,安排中小企及初創企業與專家顧問面對面會談,詳細了解您的獨特需要,並針對適合貴公司的資助計劃,給予申請建議攻略,以及即場解答申請上的問題,讓您更順利地「爭取決勝FUND」! 

2021年8月11至13日,
09:30-18:00
香港九龍達之路78號
生產力大樓
廣東話中小企及初創企業

現場一對一諮詢服務,名額非常有限,先到先得!欲免向隅,率先網上登記!

按此瀏覽大會網頁

查詢:中小企資援組 | [email protected]  

   二合一專線電話及WhatsApp(只限文字訊息): +852 2788 6868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