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解爲先”承諾書活動網絡研討會 — 調解爲先・立足未來

  律政司將於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舉辦「2021年“調解爲先”承諾書活動網絡研討會」,由來自不同專業的講者在三個小組討論環節中,分別討論使用調解解決涉及私人財富有關的糾紛,在醫療保健糾紛中使用調解和道歉的好處,以及調解解決僱員補償事宜的實際考慮。我們現邀請參與這次研討會,相關資訊請參閱夾附的活動簡介。

   為鼓勵使用調解處理僱員補償索償的爭議,勞工處會參與其中一場小組討論環節。屆時,來自相關業界的嘉賓講者會透過短講和小組討論,分享他們處理僱員補償事宜的專業知識及寶貴經驗。詳情如下:

日  期: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
時  間:下午3時40分至5時20分
主  題:僱員補償索償爭議中調解的應用
語  言:每節均設有粵語、英語及普通話即時傳譯服務
活動流程:主持人:羅偉雄博士
香港和解中心會長;國際爭議解決及專業談判研究院院長;內地—香港聯合調解中心創會主席

講 者:

開場環節
鄺寶昌先生, JP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法律援助署署長

馬國權先生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處僱員補償科執行組高級勞工事務主任

討論環節
周林輝先生
富勤保險(香港)有限公司賠償部總監

鍾浩怡律師
韓潤燊律師樓合夥人

馮詠敏女士
亞洲保險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理賠部主管及安我保險有限公司賠償部主管

黄家傑先生
嘉民大中華區人力資源總監

       
        是次網絡研討會費用全免,如有興趣參加,可通過掃描活動簡介内的二維碼或搜尋網址www.mfp2021.hk/register.html 於律政司的網站進行登記,亦可瀏覽網站www.mfp2021.hk以獲得更多相關資料。歡迎將研討會資訊轉發給其他會員及有興趣的人士以報名參加。

            如有查詢,請致電2671 9048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活動專員聯絡。

Facebook Comments